November 21, 2012

Holiday :)

眼睛终于好了
没有红眼睛了
多亏妈妈把弟弟的眼药水给我用
那时弟弟的眼睛细菌感染
应该是传染给我了
造成我眼睛红了五天
看到我都以为我是鬼==
还以为要瞎了结果是自己吓自己
白痴 ==

这个假期让我变到很憔悴
整个人都不懂变到什么样子了
没有超过2点是不会睡觉的
应该是习惯了吧
以前上课的日子每次12点1点才睡
习惯了 
真想要工作
本来找到料的
结果爸爸不同意那份工所以就没做了
算了啦
再找找看吧
上个星期妈妈去了新加坡
我和弟弟在家
我就一直追一部戏
爱情睡醒了
真的很好看
最主要的是有我的邱泽演
 
看!
帅没有?
真的很帅!
上次的小资女孩向前冲
他已经够帅了
哈哈哈
下次他再演的戏我一定会去看的
哈哈哈
疯了 ==

明天本来要去sunway的
结果又是交通问题
所以帮不到阿廖庆祝生日
唉,如果会驾车那该多好
不用麻烦人家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几好 
再等几年吧

现在 2.14 am了
明天一定睡到下午才醒的
晚安 :)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I can do now...
Wait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