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30, 2012

回来了 :)

终于又回来写了
之前是太忙又懒惰写
可是现在又太得空了
所以就来写一下
今年令我一直担心的事结果变成安心了
就是我升级了
真的很后悔
上半年一直睡觉又只顾田径,所以考到很差
下半年拼一拼加上担心 结果真的让我幸运过关了
只是替留级的朋友感到很失望
还骗一个人我留级 哈哈哈

不久将结束初中生涯了
觉得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很像是初一才刚不久的事
没想到很快就初三了
明年就高一了
真的很希望能和很好的朋友同班
还有也要完全我的目标
希望一切都重新开始。

不久就要放假了
想一下要去哪里玩
然后我 小欣 MinJia 巧柔 都在考虑放假做什么工
年龄问题又加上交通问题
所以不能我们四个都会一起做工
小欣又找到一份工了
打算一起去做
希望妈妈能让我去
要不然在家真的会闷死。
那时统考过后我们去小马家 BBQ
我们四个真的是很大牌
都是最后一个到
因为一直走错路结果8点这样才到
他们全部都已经吃了在玩他们的东西
还有有一件事真的令我很吓到和无奈
我才不要去理这个东西 傻的 ==

写了很多了,晚安 :)